|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市第八中学2020年秋季运动嘉年华开幕
【打印】

  释放青春活力,彰显速度与力量。近日,市第八中学学子展开为期两天的长跑、短跑及趣味运动比赛。
  开幕式上,国旗护卫队脚步铿锵高举国旗,各年级各班分别以“两山理论”、“一带一路”“神舟飞天”“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为主题方阵进行展示,同学们身着盛装,用嘹亮的口号、展现力与美的舞蹈和整齐的团体操,展示新时代少年奋发向上、团结进取的青春活力,抒发他们对祖国各项事业所取得的成就的骄傲与自豪。
  学生 闫雨熙:我们这次带来的是《在阳光下》手势舞表演,这次想表达一个阳光向上、朝气蓬勃成长的一个主题。
  学生 赵铭讷:现在已经有新操场,可以加强运动,加强身体素质,有同学喜欢的运动,都可以在操场里展示。
  今年以来,市第八中学在严抓教育教学质量的同时,改善学校办公、办学条件,开设了舞蹈、足球等多个社团活动,促进学生全面、均衡发展。
  市第八中学校长 赵晓伟:所有师生配备了云桌面、办公系统一体机,4K高清录播室,特别是高标准的塑胶操场的落成解决了八中发展多年来的瓶颈,举办这次运动嘉年华是我们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一项举措,今年来我们开设了三十多个社团,注重学生德、智、体、美、劳方方面面的发展。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