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2020年中国篮球公开赛(孝义赛区)开赛
【打印】

  11月6日,2020年中国篮球公开赛(孝义赛区)预选赛拉开序幕,来自全省10个县市的16支球队近300余名运动员齐聚我市,展开激烈角逐。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殿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指出,近年来,我市始终坚持把发展体育事业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推进全民健身、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软实力”的重要抓手,先后成功举办了2017-2018赛季CBA俱乐部预备队比赛、2018年“红双喜·奥星杯”、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艺术体操项目等各具特色、影响深远的大型体育赛事。此次公开赛的接力,将让孝义篮球运动更加蒸蒸日上。
  中国篮球公开赛是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各省级篮球协会协办,各地市级篮球协会承办,面向全国3亿篮球爱好者的一项全国性五人制大型篮球赛事。面向的是全国各地的篮球爱好者,让每一个人都有机会成为中国篮球体系框架下的一员,成为发展中国篮球水平的一股力量。
  我市篮球协会自2016年成立以来,引进了多场大型国家级、省级赛事,目前有篮球俱乐部16个,篮球训练馆6个。此次赛事不仅是我省年内级别最高的业余篮球赛事,也囊括了我省业余篮球界的众多好手。活动的举办不仅为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展示的平台,也对全面提升我市篮球竞技水平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孝义市篮球协会主席 马力书:这个赛事落到孝义,在山西去年是唯一的一个赛区,这个赛区就固定在孝义了,每年都有一届中国篮球公开赛都在孝义,这个平台也是对外宣传孝义的一个平台,这样能增进周边县市之间的互相了解,互相推动全民健身事业。
  开幕式后,首先是吕梁泰化集团队对阵兴县远航队,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最终吕梁泰化集团队以68:34的比分赢得了开门红。据了解,参加本次活动的16支球队将在11月6日至11月11日之间经过6轮比拼,角逐出2020中国篮球公开赛系列活动孝义赛区冠军。
  汾阳篮球协会球队队员 张耀:今年是第二次(参加),能够在我们孝义市在我们周边参加这样高级别的比赛,我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今天又能与来自周边县市的优秀球队来共同切磋篮球,我感到非常高兴,最后预祝中国篮球公开赛孝义赛区预选赛圆满成功!
  孝义名庄传奇球队队员  杨杰 :通过这次比赛,感觉自己进步很大,这次比赛给全山西的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这个赛事比赛的规格是很高的,对抗比较激烈,经常和一些高水平的人在一块儿打比赛,对孝义打篮球的这些爱好者是一个很大的提升。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