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市人大常委会将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执法检查
【打印】

  11月6日,记者从市人大获悉,市人大常委会将于12月对全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情况开展专项执法检查。
  检查将采取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实地考察等方式,重点检查2016年以来全市《未成年人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一府一委两院”和家庭、学校、社会、司法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情况及采取的主要措施,贯彻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一级调研员侯登虎出席执法检查安排会,要求:“一府一委两院”及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配合执法检查相关工作;要明确各自职责,进一步加大《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力度,注重全覆盖全方位保护,不断优化社会环境;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引导全社会更好地贯彻实施《未成年人保护法》,切实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