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督导
【打印】

  全力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根据全市统一部署,11月10日,市疫情常态化防控督导组前往新义街道,就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新义街道辖区范围内学校、商超、酒店等人员密集场所较多,人员流动性大。在街道办事处、离柳社区,督导组仔细查看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机制、防控物资储备、重点人员摸排、常态化制度执行等落实情况。联合市场监管局,督导组还深入生鲜产品售卖点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生鲜食品的进货台账、检疫报告、环境卫生、存放条件等,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新义街道关于秋冬季传染病防控、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应急管理等有关工作的情况介绍。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但是形势依然严峻,外防输入压力很大。街道办事处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举措,强化对中高风险区域返乡人员的摸排、登记和健康检测制度,以及对医院、酒店、农贸市场、商超等重点场所、特别是冷链食品防控措施,抓好外防输入各项举措;加快核酸检测点和集中隔离室建设,早发现、早报告、早治疗、早检测,确保疫情防控全覆盖、无死角。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及演练,加强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强化对辖区居民的卫生健康宣传教育,强化思想认识、狠抓落实,不断巩固我市疫情防控成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统筹发展。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