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丰富培训!提升技能素质
【打印】

  11月12日,市总工会2020年职工技能提升培训系列活动之一的康养保健培训班正式开班。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闫祥爵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围绕脱贫攻坚与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共设两个班次,每班50人,为期五天。理论知识和现场实操相结合,培训将为学员们讲授全身经络、头部、颈肩、腰背、肢体等部位的按摩知识和手法,旨在持续提升劳动者职业技能,提高就业创业能力。
  学员 靳孝英:首先感谢工会给我们这次培训的机会,通过这几天的培训,使我学到健康按摩这项技术,以后也会有很好的就业机会,能使生活得到改善。
 
  11月12日,团市委、市少工委、吕梁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2020年团、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班开班,我市200名团、队督导员参训。
  此次培训为期7天,课程设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通过利用吕梁职业技术学院专家学者资源开设“最美逆行者”、党史团史、《民法典》解读等专题讲座,同时结合外出实践、素质拓展等方式,旨在通过培训更好地向青少年讲好党的政策主张、提高服务能力、增强素质提升,运用培训所学知识更好指导实践,切实将主责主业扛在肩上,主动走近、倾听青少年,奋力推动我市青少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