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关护心灵 我们在行动
【打印】

  作为市委统战部统一战线“同心•主题日”系列活动之一 ,11月13日,民建孝义小组在金晖小学组织开展“关护心灵 我们在行动 ”主题讲座,进一步推动学生养成遵守法律的自觉意识和良好行为习惯,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防范不法侵害的能力。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秀霞出席。
  讲座邀请市心理卫生协会讲师,以“防校园欺凌教育”为主题为学生家长做心理健康讲座,通过案例分析,深入讲解什么是校园欺凌、有哪些危害,产生的原因,如何预防等,形象生动的讲座,让家长们深受启发。
  家长 霍平平:在家里面,孩子和家长待的时间还是挺长的,主要是应该从心理上多和孩子沟通,了解孩子在学校发生经历的事情,然后多和孩子进行语言上的沟通,然后进一步进行心理上的辅导,多和学校进行家校联系,我觉得这样子挺好的。
  家长 高艳涛:谁也不愿意让自己的孩子成为一个欺凌者或是被欺凌者,这个因素最主要是家庭造成的,我觉得作为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成功、优秀,所以在家庭教育方面,我们一定要努力去配合学校,及时了解学生的情况,在心理上要引导孩子,健康地成长。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