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减量控大!专项整治预防交通事故
【打印】

  确保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日前,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全国统一部署开展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专项整治行动。
  “减量控大”,是在巩固重特大事故预防成果、保持稳定态势基础上,着力在减少事故、保护生命上下功夫,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严控严防较大以上事故。按照行动部署,每月的5日、15日、25日为“逢5”集中统一行动日。
  行动当天,在孝石线、340国道、340省道、243省道辖区路段,各中队采取定点检查与巡逻管控的方式开展整治行动,重点对货车超载、疲劳驾驶、强超强会、违法载人、面包车超员载客、汽车超速行驶、闯红灯、逆向行驶、不系安全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检查。当天,胡家窑中队查处不戴头盔10起、不系安全带5起、不按规定会车16起、无证1起、酒驾1起。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南阳中队副中队长 侯惠川:我们南阳中队全体民警,今天上午九点在我们本辖区内,查处了2起超载、还有1起无证,还有40起不系安全带的,11起不戴头盔的。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 陈谈元:偏店中队认真对照部里的要求,查处各类重点违法行为,截止目前,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6起。其中,危化品运输车辆不按规定车道行驶1起,大货车不按规定会车1起,驾乘人员不系安全带24起,在此,我提醒广大驾驶人员,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