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打击非法制售军服!专项行动将开展
【打印】

  严格落实国务院和中央军委联合颁发的《军服管理条例》,即日起,我市将开展打击非法制售军服专项行动,切实遏制非法生产、销售、穿着、使用军服行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军服管理秩序。
  11月16日,专项行动部署会议召开。
  市人武部部长李义生出席。
  按照专项行动部署,市人武部牵头,市公安局、市场监管局、文旅局、融媒体中心等相关单位参与组成专项行动领导小组,联合开展打击非法制售军服专项行动。以服装市场、劳保用品市场为重点,严查销售07式军服及其仿制品,《军服管理条例》中明令禁止非法生产、销售、穿着的军服品种,以及以“军服”、“军品”、“军需”等用语招揽顾客等行为。
  会议指出:军服是军队装备的制式服装、是军人身份的重要标志、军队形象的重要体现、国威军威的重要象征,具有特殊的防护功能、专用属性和代表意义。会议指出,要充分认清非法制售军服的严重危害,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实地检查、网络监测等手段严厉打击打违法行为,进一步规范市场经营活动,净化网络营销环境,切实维护军服的严肃性。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