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普及急救技能 健康管理员专项培训
【打印】

  11月18日,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组织对市直单位的首批60余名健康管理员进行培训,提升其应急救护和疫情防控能力。
  按照全省疫情监测多点触发预警机制统一部署,我市对市直276个单位都配备了一名健康管理员,负责疫情预警和防控知识宣传。
 
  据悉,培训分五批进行,市疾控中心和市红十字会的专业人士进行授课。培训通过系统讲解和现场模拟演示,向学员传授急救技能知识,包括心肺复苏、创伤救护、气道异物隔阻急救办法,以及自动体外除颤器的使用步骤等。
  参训健康管理员 王瑞龙:通过这次培训之后,一方面能够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和能力,同时我回到乡镇后,还可以把自己学到的科学有效的方法更好地宣传给群众。
  参训健康管理员  张月清:我作为管理员熟练掌握了急救知识和技能,意识到了急救技能的重要性和实用性,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不仅是一句口号,在关键时刻,我们应该挺身而出,为他人争夺一份生的希望。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