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我市第二届健身气功交流大赛开赛
【打印】

   推动健身气功运动的普及和推广,11月21日,我市第二届健身气功交流大赛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羽毛球馆开赛,来自我市的18支参赛队伍,300余名健身气功爱好者亮相比拼。

  吕梁市老体协副主席、孝义市老体协主席高大旺宣布开赛。
  开幕式上,中国传统保健功法八段锦,展示了参赛选手们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乐观的心态,《鸿雁》、《花样气功》、《九儿》等民族服饰展演,为赛事营造了浓厚的中华传统文化氛围。
  据了解,赛事将持续两天,包含健身气功八段锦和健身气功大舞两个内容,设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个人项目分男女组别分别比赛并进行评奖。
  比赛为广大健身气功爱好者搭建了更为广阔的相互交流、切磋技艺、展示自我的平台,体现了大家积极健康、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我市健身气功普及推广成果,促进了我市健身气功爱好者水平的提升。
  化工花园健身气功队队长 高喜云:我参加健身气功有一年多了,通过健身气功的锻炼,我本人受益很大,精神状态非常饱满,这项活动在不断推广的过程中,受益的人越来越多,下一步我们不仅要自己玩,还要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参加各种大赛,走出去,让健身气功走得越来越远。
  幸福社区代表队队长  陈慧:大赛的举办让我们有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也有和其他队伍切磋技艺的机会,希望我们队伍能够取得好成绩。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