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市政府与万家寨水控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打印】

  11月24日,市政府与万家寨水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山西大水网孝义市域供水工程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双方将在河道治理、水务一体化等涉水项目方面寻求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合作。
  万家寨水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耳东,吕梁市委常委、孝义市委书记梁志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殿生,市四套班子其他领导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万家寨水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曹池,副市长武冬祯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陈耳东介绍了集团组建、功能定位、产业布局、改革成效等基本情况。合并重组后的水控集团,资源资产覆盖全省,形成集投融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运营管理的全产业链,致力打造成全产业链综合水务投资运营商。水是生命之源、生产之要、生态之基,煤长水短是山西的重要省情之一,不解决好水的问题,山西就有战略之忧,作为山西发展的缩影,孝义从“抓治水就是对未来负责”的高度积极破解水瓶颈。当前,全省大水网工程“收官”在即,集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全力为孝义发展提供水支撑水保障。同时在汾河百公里中游示范区孝义段综合治理、河道治理、水务一体化等更多涉水领域开展合作,共同促进孝义水资源有序开发、充分利用。
  梁志勇对双方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对万家寨水控集团长期以来对孝义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指出,今年以来,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三篇光辉文献”精神,把治水兴水摆在事关转型全局和未来发展的重要战略位置,以系统思维和改革举措全力破解水资源瓶颈制约,推动实施了“五水同治”、引黄入孝、文峪河综合治理等一系列重要水利项目,持续加大水资源保护利用力度,为转型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万家寨水控集团是山西乃至全国一流的水务旗舰劲旅,此次与我市签订市域供水工程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必将极大地促进和保障孝义的转型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我市将全力服务保障集团在孝企业、项目发展,共同开创治水兴水事业新局面。
  签约仪式前,陈耳东一行还实地前往东许水库,查看项目建设情况,详细询问蓄水能力及引黄主管线、引黄支管道建设进展,对我市市域供水工程总体规划以及用水需求等进行详细了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