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卫成印在我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调研
【打印】

  按照吕梁市委统一部署,11月25日,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卫成印前来我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调研督导脱贫攻坚成效稳固提升等工作。
  市委常委、下堡镇党委书记张建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厚华,副市长武冬祯陪同。
  在下堡镇,卫成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讲起,聚焦《建议》中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目标以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多个方面内容,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与镇村干部交流了学习全会精神的理解与体会,对学习贯彻提出具体要求。
  在我市期间,卫成印还先后前往下堡镇下堡村、西程庄村,走访部分已脱贫户,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下堡村村民张小武在镇村干部、扶贫队伍的帮助下制作售卖“石头饼”,注册商标、盖起门店、广开销路,有了自己的一番事业,月收入已超过五千元。西程庄村的程玉耀一家曾因学致贫,2018年,他报名参加吕梁山护工培训并成功就业,女儿完成学业参加工作,年久失修的窑洞也早已翻修一新,日子越过越红火。在两人家中,卫成印详细了解各项帮扶政策落实以及生产生活等情况,勉励镇村干部要咬定目标不放松、保持状态不懈怠,做好科学规划,创新方法路径,谋划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确保脱贫攻坚质量高、成色足。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