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国家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我市检查
【打印】

  日前,由组长刘彦佐带队,在我省开展实地检查的国家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第二检查组前来我市进行检查。
  工作衔接会上,政府市长王廷洪简要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重点汇报。表示:我市充分学习借鉴浙江“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以建设美丽乡村为目标,以乡村规划为引领,以农村垃圾、厕所粪污、生活污水治理和村容村貌提升为主攻方向,建立健全农村人居环境管护长效机制,农村人居环境短板不断补齐,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升。希望通过此次检查,对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全面考量。各部门要全力予以配合,确保检查工作顺利开展。对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全部认领,立行立改,以改革创新思维和办法,全力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取得更大成效,探索形成孝义新模式,为实现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检查组指出:开展此次检查,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实施乡村建设行动的要求的具体行动。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方案》总体要求,聚焦农村厕所革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农村生活垃圾治理三个方面,介绍了此次检查的重点内容和相关要求,表示将严格按规定做好检查工作,深入发掘、客观展示孝义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
  副市长武冬祯参加会议,并从拆违治乱、垃圾治理、污水治理、厕所革命、美丽乡村创建五个方面汇报我市工作情况及具体措施。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