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全省唯一 全国第67位 孝义再次荣列“中国县级市全面小康指数前100名”
【打印】

  12月4日,《中国城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监测报告2020》,发布了“2020中国县级市全面小康指数前100名”、“2020中国城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高质量发展典型案例”。我市入选“2020中国县级市全面小康指数前100名”榜单,位列67名,较2019年前移3位,为山西全省唯一入选县市。我市同时获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优秀城市”称号,典型案例在全国交流学习。
  据悉,《中国城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监测报告2020》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根本指引,以党的十六大、十七大、十八大和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为根本依据,以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和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根本要求,构建了“中国城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监测体系”,运用各城市2019年公开权威数据,经数据的对比、核实,完成了第六届中国城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监测。
  《报告》显示,中国县级市全面小康指数前100名均超过预期点。为此,课题组联合有关专家,分区域、分类型总结了“中国城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高质量发展典型案例”供全国交流学习。其中,我市位列2020中国县级市全面小康指数前百榜单第67位,全面小康指数为113.82分,比去年榜单公布的110.37又有所提升。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