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桥牌高手齐聚我市 智力争霸彰显老年风采
【打印】

  12月10日,由市老体协主办的2020年孝义市老年人桥牌邀请赛开赛,比赛吸引了来自省老体协、吕梁市老体协等6支队伍30余名老年桥牌爱好者,齐聚我市比拼牌技。
  吕梁市老体协副主席、孝义市老体协主席高大旺出席比赛开幕式。
  桥牌是一项竞技性很强的智力运动,不仅需要运用逻辑推论、数学计算、运筹设计,更需要密切的团队配合,虽然参赛选手大多是年过六旬的老年人,但在比赛现场个个热情高涨,聚精会神、冷静思考,围绕“搭桥”和“拆桥”进行明争暗斗,同队友密切配合,与对手友好竞争,举手投足间尽显高超棋艺、牌艺。
 
  参赛选手  刘正中:桥牌作为一种世界体育项目,充分利用概率论、逻辑学,促进脑补思维,有利于中老年人身体健康。
  参赛选手  李世杰:孝义桥牌队的选手在逐渐成长,思路比较清晰,叫牌越来越规范,防守作战的技艺也都在不断提高。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