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省市政协委员重点项目视察监督走进我市
【打印】

  12月11日,吕梁市政协主席张稳科率驻吕省政协委员、吕梁市政协常委及各县市区政协主席等100余人前来我市,开展重点项目视察监督。
  吕梁市政协副主席闫广聪、高永安,一级巡视员白荣欣一同前来。
  市委副书记、政府市长王廷洪陪同并介绍工作情况,市政协主席王士礼,市委常委、孝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由泉,副市长苏文清参加活动。
  在鹏飞集团、金岩集团,视察组听取了企业整体生产运行情况汇报,重点视察鹏湾氢港氢能产业园、金岩500万吨级现代煤化工循环经济示范产业园项目进展情况。
  鹏飞集团鹏湾氢港氢能产业园,布局20万吨/年焦炉煤气制氢项目,规划建设集制氢、储氢、加氢、运氢及下游产业、研发于一体,打造在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氢能产业示范基地。目前项目产业规划已编制完成,正在加快前期各项手续办理;山西金岩500万吨级现代煤化工循环经济示范产业园分为绿色焦化板块和精细化工板块。精细化工板块项目将充分利用焦炉煤气富含甲烷气、氢气等特点生产LNG、合成氨,并围绕乙二醇生产高端聚酯、乙二胺等高端新材料,技术先进、清洁高效,是2020年山西省重点工程项目之一。
  视察监督指出:聚焦“六新”求突破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面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方向目标、路径要求和战略举措。要通过“焦炉煤气”小切口,聚焦“自主创新”大主题,不断推进焦炉煤气氢能转化利用,推动新材料产业集聚,形成聚精会神谋转型、同舟共济促创新的强大合力。广大政协委员要继续聚焦高质量转型发展,积极建言资政,为吕梁、孝义转型蹚新路、出雏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