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王廷洪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七十五次常务会议
【打印】

  12月11日,政府市长王廷洪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七十五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压减焦化产能、关停炭化室4.3米焦炉以及汾青酒厂新建项目等事宜。
  会议再次学习了在全省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议上,省委书记楼阳生的重要批示和省长林武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污染防治攻坚战收官专项督察第二组督察反馈意见。指出,省委书记楼阳生重要批示和省长林武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进一步做好环境污染问题整改指明了方向和路径,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把压减焦化产能、关停炭化室4.3米焦炉等工作作为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交账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议研究讨论了孝义市焦化产能压减及炭化室4.3米焦炉关停工作方案。指出:各级各部门务必坚定信心,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紧紧围绕年底交账目标,抓紧有效时间,奋力攻坚,决战决胜。要进一步细化完善方案,明确任务,强化组织保障,严格时限要求,确保如期保质完成。要对企业讲清讲透环保政策要求、督察反馈意见和我市面临的严峻环保形势,引导企业家进一步提高认识,形成高度共识,科学指导制定一企一策方案。要完善应急预案,充分考虑各种风险,做好防范化解工作。要强化部门联合执法,确保依法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加强信息研判,强化组织调度,坚决打好攻坚战,从根本上扭转环保被动局面,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研究讨论了扶持汾青酒厂新建两万吨原酒基地项目的有关事宜。指出,该项目落地对我市经济结构调整和高质量转型发展意义重大。要在政策法律允许范围内给予最大限度支持。要着眼长远发展,统筹园区产业布局,为项目后续发展留好留足空间。开发区和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全力搞好服务,创优环境,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开工、及早建成投产,推动我市白酒产业的基础优势不断转化为竞争优势、比较优势。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