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玩转柔力球 健身展风采
【打印】

  12月15日,市老体协歌舞艺术协会首届柔力球交流赛举行。
  吕梁市老体协副主席、孝义市老体协主席高大旺出席。
  活动中,《飞龙一号》、《祖国万岁》、《阳光年华》等多种柔力球套操精彩呈现,参赛队员统一着装,翩翩起舞,高高抛起的柔力球划出优美的弧线,球随拍走,自然、流畅,宛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在大家统一的动作中,能清晰地感受到柔力球运动“刚柔相济,以柔克刚”的气势。这场柔力球盛宴,选手们以球会友,倾情享受运动快乐的同时,也用团结协作,交流互鉴的良好精神风貌诠释了全民健康新理念。据悉,此次活动共有来自汾阳、孝义等八支代表队150余名学员参加。
  市老体协代表队队员 马秀枝:柔力球对身体真的特别好,姐妹们在一块非常高兴,球技方面互相切磋,互相帮助,互相学习。
  柔力球是在全民健身运动中发展起来的新兴项目,项目所具有的健身性、技巧性、艺术性、观赏性和民族文化特色,深受中老年人青睐。自2018年以来,我市柔力球事业不断发展壮大,在今年10月12日-15日山西省第六届老健会比赛中,代表吕梁市获得规定套路和自选套路两个第一的好成绩,更好地将柔力球这个全民健身项目做到最大化的普及,也有效加快了我市 “全国柔力球之乡” 创建进程。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