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孝义市老体协:浓情感恩·喜迎2021
【打印】

  12月26日,孝义市老体协举办“浓情感恩,喜迎2021”元旦联欢会。
  吕梁市老体协副主席、市老体协主席高大旺,市政协副主席刘旺珠观看演出。
  联欢会在激情洋溢的舞蹈《东西南北闹新年》中拉开帷幕,《幸福中国一起走》、《我们的祖国歌甜花香》抒发作为中国人的自豪之情,舞蹈《黄河颂》《感恩的心》《山笑水笑人欢笑》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盼,快板《我们的队伍向太阳》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十五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展现了老干部和全体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的信心与决心。联欢会在慷慨激昂的舞蹈《盛世嘉园》中落下帷幕。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展现老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幸福晚年生活,更抒发了老干部对党的忠诚,对祖国和人民的热爱之情。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