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益缘爱”关爱贫困家庭志愿服务项目启动
【打印】

  小小一元钱,汇聚大爱心。1月13日,由市文明办发起的“益缘爱”关爱贫困家庭志愿服务项目启动,首期爱心捐助活动共筹集善款2.4万余元,来自全市97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队约2.4万余名志愿者。
  据悉,首次活动所得善款已捐助给金晖小学、第七中学、特殊教育学校的约40名来自生活困难家庭的学生,善款凝结着社会对孩子们的关爱,也在孩子们心中埋下了爱的种子,将点燃希望,激励他们勤奋学习、立志成才。
  捐助活动后,志愿者还来到驿马乡赵家沟村、崇文街道瑶圃村,看望特殊教育学校送教特困家庭的孩子,了解他们生活现状,将社会的真切关怀传递于心,让“益缘爱”温暖人心。
  市文明办社会活动科 科长 解苹莉:通过咱们一块钱的捐助,包括物品的捐助,小到一支铅笔、一个鸡蛋和一双袜子,让更多的人去受益,我们会把受助的对象通过走访和对接,深入到学校、乡镇、村、社区,收集更多受助的家庭,用我们点滴的爱,汇聚成一个大爱的力量。项目将会长期去开展,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让爱温暖到每一个家庭。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