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我市2020年度河长制工作接受吕梁市考核
【打印】

  1月14日,由吕梁市生态环境局调研员刘屹带队的考核组前来我市,就2020年河长制工作进行年终考核。
  副市长武冬祯汇报我市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
  2020年,我市认真贯彻国家、省、吕梁市河长制工作部署和要求,全面上线信息管理平台,积极运用现代信息化手段,将全市209名市乡村三级河长相关信息全部录入吕梁市河长制信息系统,开展在线巡河,初步实现智慧治水。全面开展入河排口整治攻坚月行动、清河整治行动、清四乱专项整治行动,扎实开展“一河一策”,河长制工作初步实现常态化、规范化、长效化。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资料等形式,考核组对我市河长制工作落实推进、河道“四乱”整改、水生态修复、河道治理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并对照考核细则逐项打分。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