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市政府2021年第六次党组会议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打印】

  2月8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廷洪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六次党组会议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班子成员紧扣主题,在深入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的基础上,按照“三个对照”“三个摆进去”的要求,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
  会上,王廷洪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发言,通报市政府党组2020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情况,从五个方面查摆梳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王廷洪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市政府党组其他成员逐一发言,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廷洪对会议进行总结,认为,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从政治上找差距,从思想上找症结,从工作中找漏洞,做到查摆问题不遮不掩,剖析原因不避重就轻,相互批评坦率真诚,起到了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的效果。
  王廷洪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切实把提高思想建设和政治能力作为抓工作和自身建设的首要任务,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合力打造团结一致、战斗力强的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提升能力、开拓视野,不断增强创新创造能力,有效应对错综复杂的发展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任务,真正回应群众关切,提升老百姓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要认真梳理查摆出的问题,结合省委第六轮巡视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要求,健全工作机制,建立工作台账,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夯实基层治理基础,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