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组织年内第二次中心组学习
【打印】

  2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2021年第二次中心组学习。

  党组书记、主任李殿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闫祥爵,党组成员、副主任侯登虎、薛厚华出席,副主任任小俊列席。

  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李殿生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涵丰富、博大精深,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发展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要进一步往深里学、往实里走,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理论学习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相结合,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破解难题的本领,紧密结合人大机关职责和人大工作实践,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同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还举行2021年第六次会议,讨论举行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九次主任(扩大)会议议题及有关事项。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九次主任(扩大)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十三五”规划目标完成情况报告。主任(扩大)会议前,还举行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与机关党支部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