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变更!市乡两级人大代表统一选举日
【打印】

  2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举行。

  主任李殿生,副主任闫祥爵、侯登虎、薛厚华参加会议。
  副主任任小俊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关于变更孝义市市、乡两级人大选举日的决定(草案)》,会议根据《选举法》《山西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和省、吕梁市关于换届工作的安排,决定市、乡两级人大代表统一选举日从3月15日变更为3月19日。
  会议指出:要按照全省县、乡两级人大换届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从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动全市各项事业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这次换届选举的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要求上来,统一到宪法、法律规定上来,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做好充分准备,确保换届工作有序推进、依法实施,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确保换届选举结果人民满意。
  会前,市人大常委会还召开党组2021年第七次会议和第七十次主任会议。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