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全民创城!巩固提升再部署
【打印】

  3月6日-10日,中央文明办将对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整改工作进行暗访测评。3月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云鹏主持召开会议,对巩固提升复查整改工作再部署。

  会议指出:自去年11月以来,我市先后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整改工作动员会、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等多个会议,划区作战、积极推进整改,四个督导组多频次现场督导,各单位履职尽责、对标对表、狠抓整改落实。但根据督导反馈,仍有提升空间,各单位要立即行动继续抓紧重点部位和主要问题,逐条逐项对标整改,确保每个重点点位、每条整改项目有专人落实,力争在较短时间内文明城市复查整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国文明城市这份荣誉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坚持把复查整改摆在突出重要位置,抓好贯彻落实。要层层压实责任,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包联责任,明确职责分工,强化协调联动、凝聚工作合力。要广泛宣传动员、加大氛围营造,让文明城市创建意识深入人心,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知晓度、参与度。要狠抓问题整改,突出抓好交通站所、农贸市场周边、校园门口上下学秩序等重要场所、重点点位的再整改、再提升,营造整洁、有序、美丽的城市环境。要强化追责问责,层层传导压力,务必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职于行,以最优成绩、最好面貌迎接中央文明办复查验收。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