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我市交通行业从业人员创建文明城市业务再培训
【打印】

  努力树立交通运输行业新形象。3月3日,市客运办再次组织城乡客运、汽车站从业人员进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培训。

  城乡客运及汽车站是城市的窗口、城市的名片,司机师傅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直接反映着城市的文明程度,为进一步激发创建热情、凝聚创建活力,此次培训邀请市文明办工作人员,根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结合工作实际,对广大交通行业从业人员进行再培训,向大家宣传文明城市创建要求、安全文明行车知识等,全面提升驾驶员的职业道德素质和文明服务素质,引导带动广大市民共同创建文明、畅通、平安的交通运输环境。
  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将积极主动加入到文明创建活动中,自觉“从我做起、从我做好”,提升文明服务水平,树立行业新形象,为全市的文明创建增光添彩。
  司机 张百康:作为一名大巴车司机,我们要热情礼貌待客,想乘客之所想,急乘客之所急,帮乘客之所难,做到文明安全出行,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行驶,为我市争创国家文明城市,做出我们交通人应有的贡献。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