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孝义指导
【打印】

  6月24日,由组长王水成带队,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来到我市进行指导。

  吕梁市委常委、孝义市委书记梁志勇主持汇报会。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委常委班子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吕梁市委工作要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扛起主体责任。通过强化政治担当、坚持以上率下、注重知行合一和抓好成果转化,实现了党史学习教育高站位推动、高标准开展、高质量落实,持续走深走实。
  市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杨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殿生,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士礼,分别汇报市政府、市人大和市政协班子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省委巡回指导组对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市委常委能够以上率下,关键少数带动作用明显。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既能将规定工作做到位,又在自选动作中有创意、有特色,能够充分联系孝义实际,做到学以致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呈现出“学党史高站位推动、悟思想高标准开展、办实事高质量落实、开新局高速度推进”的特点。
  巡回指导组希望:要进一步在学党史上下功夫,学出新水平。特别是要认真学习即将到来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将全社会开展“四史”教育与党内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一并推进。要进一步在悟思想上下功夫,悟出新深度。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使全体党员更深刻地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真正做到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进一步在办事上下功夫,办出新实效。要继续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多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急难愁盼”的问题,让群众有新的获得感。要进一步在开新局上下功夫,开出新局面。要努力做好全年各项工作,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推动孝义经济社会发展继续走在全省前列。
  梁志勇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做到知行合一,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严的要求,组织开展好常委班子和全市的党史学习教育,统筹做好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市四套班子其他领导同志出席汇报会。
  在我市期间,巡回指导组深入鹏飞集团、孝义中学、高阳镇仁义村等处,了解检查指导民营企业、学校、农村等不同类型单位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