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孙洪山在我市调研
【打印】

  7月7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孙洪山带队前来我市,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吕梁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任凯,吕梁市委常委、孝义市委书记梁志勇,吕梁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成,孝义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光陪同。
  近年来,崇文派出所按照“做强基层、做实基础”思路,全力推动新时代“枫桥经验”落地落实。以大数据为引领,探索运行“智慧指挥中心+智慧警务”新警务模式,大力推进“智慧社区”建设,不断深化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先后获得“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公安部“一级公安派出所”、全省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等荣誉称号。
  在崇文派出所,孙洪山先后来到智慧指挥中心、社区矫正室、心理咨询室,看望慰问基层民警,详细了解队伍建设、基层警务开展、矛盾纠纷化解、便民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重点询问警力部署、安全维稳等工作,对该所整合群防群治力量,服务群众、维护辖区安全等做法表示肯定。
  孙洪山说:派出所作为公安机关最基层单位,点多、面广,是公安机关密切联系群众的窗口和纽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履职尽责,用心用情做好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和服务群众各项工作,切实回应群众关切。公安工作做好做实,派出所建设是关键,各级公安机关要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厘清派出所职责任务,建立健全规范化制度机制,通过有效分流非警务类报警求助事项等措施,让派出所民警有足够精力、时间深入社区、农村预防打击犯罪、服务联系群众,切实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
  在我市期间,孙洪山还前往孝义市看守所,走进接待大厅、办案区、收押大厅等处,就安全防范、智慧监管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
  郭贵和、周宏参加活动。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