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梁志勇 杨光率队赴太原洽谈项目合作
【打印】

  7月12日,吕梁市委常委、孝义市委书记梁志勇,政府市长杨光率队赴太原,与浦发银行太原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白海忠,北京金亚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常文光举行座谈,就深化政银企合作,特别是赤泥综合利用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中,梁志勇简要介绍孝义市情概况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指出,孝义历史悠久、资源丰富,当前,全市上下正坚持转型发展方向,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和培育壮大新兴产业两手抓,奋力走好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征程,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高质量发展中,孝义坚持“煤电铝材”一体化发展,取得积极成效,全市实施的6个氧化铝项目,投产产能占全国产能的10%,是全国最大的氧化铝基地县之一。我市支持发展赤泥综合利用项目,探索解决赤泥堆存造成环境污染和安全隐患,推动氧化铝产业绿色、循环、可持续发展。诚邀各企业来孝实地考察,深化与孝义各领域合作,找准切入点、拓展合作空间,推动更多合作项目落地,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市委市政府将提供优质服务,抓好示范项目,支持企业在孝投资兴业。
  白海忠、常文光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和业务布局,表示,将深入挖掘合作潜力,加大务实合作力度,形成政银企三方有效对接、良性互动、共同发展的格局,投资孝义、深耕孝义、服务孝义,在产业转型升级、项目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为孝义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何一帆、张由泉、李永胜一同前往。
  座谈期间,北京金亚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研发的“综合利用赤泥生产岩棉工艺技术”在技术、市场、环保、成本以及经济社会价值等方面的核心优势。并与兴安化工、山西信发等企业负责人围绕有关具体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