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省青少年跆拳道比赛开赛 第十三个 “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幕
【打印】

  7月27日,山西省青少年跆拳道俱乐部联赛在我市举办,吕梁十三个县市区共719名队员参赛。这一赛事的举办也标志着我市第十三个“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幕。

  据了解,本次比赛为吕梁赛区选拔赛,共设品势、竞技两个大项,按照年龄和体重分为六个组别多个级别,每一级别的前两名将代表吕梁参加山西总决赛。
  比赛开始,对阵双方迅速进入状态,高位横踢、高位下劈……你来我往,积极进攻,巧妙防守。选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争取夺得高分,台下的小队员们也为自己的队友欢呼鼓舞,气氛不断升温,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孝义市参赛队员 李科昌:我在这次比赛中拿到了40公斤的冠军,我希望我还能卫冕这个比赛的冠军。
  据了解,在第十三个“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中,我市还将组织足球、篮球、乒乓球等赛事和体育健身活动,再掀全民健身的热潮。
  市体育发展中心副主任 景海鹏:我们以“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为主题,借助市民对于奥运的关注,积极引导市民参与全民健身活动,提高市民的身体素质。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