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中部引黄关键标段工程推进会
【打印】

  7月29日,中部引黄关键标段工程推进会在我市召开。政府市长杨光,万家寨水控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樊安顺出席。与会人员就推进中部引黄孝义段及全段工程早日建成投运,以及我市工业应急用水调配事宜进行商谈交流。

  杨光对水控集团长期以来关心、帮助、支持孝义小水网建设表示感谢。指出,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力推动传统产业延长链条、做精做强,正处于二次创业、二次革命的关键时期,但水资源短缺已成为制约发展的瓶颈。希望水控集团发挥自身优势,为我市创造更多外来水条件,帮助孝义顺利度过阵痛期。市政府将继续强化服务保障,充分发扬“店小二”精神,全力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在全面了解我市用水需求后,樊安顺表示,建设小水网工程,不仅有利于孝义高质量发展,也有利于水控集团发展壮大,合作以来,项目得到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希望将孝义作为污水综改试点,在打造水务一体化产业链,拓展涉水业务供应链,做强做优水务业务上加深合作。水务集团将进一步优化水资源配置,实现水资源利用最大化,帮助孝义解决工业应急用水难题。项目建设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紧迫感、责任感,及时有效化解工程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中部引黄工程早日贯通投运。
  任小俊参加。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