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市领导督查煤矿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打印】

  8月1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晓春率队,以“四不两直”方式督查煤矿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山西汾西正帮煤业年生产能力120万吨,属于低瓦斯矿井,该矿井通风、供电、供排水、防灭火等系统设备完善,安全监测监控、人员定位、通讯联络等安全避险“六大”系统齐全。
  在该企业,市领导前往主斜井、副立井、调度室等处,查看安全监测监控、人员定位系统运行等,详细了解企业隐患排查整改、三违整治、矿领导带班等安全生产工作制度落实情况后,指出: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按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部署,从严从实从细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面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预防为主,加大人防、物防、技防投入力度,加强员工安全生产的系统性培训,强化反三违专项整治,不断提升煤矿本质安全水平。相关部门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原则,进一步压实监管责任,督促煤矿企业采取措施及时处置管控安全风险,守牢安全底线,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
  市领导还前往驿马乡,就文明城市复牌攻坚工作进行督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