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王纯率队前来我市调研工会工作
【打印】

  9月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纯率队前来我市,就工会工作进行调研。

  吕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振国,吕梁市委常委、孝义市委书记梁志勇,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刘凯陪同。
  孝义市政府市长杨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殿生参加活动。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晓琴介绍工会工作情况。
  在东义煤电铝集团,调研组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关于“五小六化”竞赛活动以及各级技术中心工作室的应用情况介绍。金州集团联合工会不断完善组织建设,先后投资500余万元,打造高标准的职工文体活动中心。鹏飞集团联合工会在不断探索中逐步形成了“三亮三比五个一”的工作模式,从衣食住行多方面关爱、服务职工,有效发挥职工“娘家人”的重要作用,职工主人翁意识进一步增强,2020年被省总工会授予“山西省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调研组重点就党群服务、职工服务、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以及和谐劳动关系构建等作了详细了解。
  王纯充分肯定了我市工会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市总工会工作思路清晰,工作成果亮点纷呈。强调,要对标“哪里有职工群众,哪里就有工会组织”的要求,积极开展劳动竞赛,提升职工技能,挖掘更多技术人才,壮大产业人才队伍,同时加强技能培训。要大力推进工会组织建设,夯实基层工会组织基础,发挥密切联系职工群众的优势,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推动工会职能与时俱进再上新台阶,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工会更大作为。
 
(原标题:王纯率队前来我市调研工会工作)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