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市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
【打印】

  9月13日,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郭海刚率队前来我市,就人大代表联络站(点)建设进行考察调研。

  吕梁市委常委、孝义市委书记梁志勇陪同,政府市长杨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殿生介绍有关工作情况。
  今年以来,我市人大代表联络站(点)建设工作探索形成“1+4+16+N”的运行架构,进一步密切了代表与群众的联系,进一步畅通了上情下达、下情上达的渠道,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作用,有力推动了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调研组先后来到崇文街道留义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点、新义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听取联络站(点)运行、选民接待及作用发挥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智慧人大平台建设运行情况,对我市人大代表联络站(点)的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人大代表联络站(点)下一步建设方向进行交流探讨。
  调研指出,人大代表要履好职,就必须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走进群众、服务群众,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点)的亮点优势,实现对代表和群众的全方位、全天候联系,打通联系服务代表和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希望我市能继续加强代表联络机构和网络平台建设,进一步建好用好代表履职服务平台,实现联系服务代表和群众的网络化、便捷化,增强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
  冯光源参加活动。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市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