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两节将至 疫情防控不松懈
【打印】

  9月13日晚,市政府召开紧急会议,专题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市长杨光出席。
  会议指出:中秋、国庆将至,要坚决筑牢四条防线:一是筑牢人员流动交通防线,各交通枢纽要做好人员体温检测、三码查验,对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第一时间落实管控措施。二是筑牢物流冷链防线,凡进必消、凡进必验、人物同防,严格落实总仓管理制度。三是筑牢数字围栏电子防线,对疫情防控部门及公安部门推送的重点人群信息,紧盯第一落点,落实24小时落地查人制度。四是筑牢基层防控防线,充分利用基层网格员和党员干部做好严防严控,坚决做到内防扩散,外防输入,继续落实“两不三管”政策。同时,要做好基础保障工作,强化物资保障,最大限度构筑防护屏障,确保万无一失。会议特别强调,中秋、国庆两节将至,要强化宣传教育,引导市民就地过节,做到非必要不出孝。各乡镇街道要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不断提高覆盖率,确保如期完成接种目标任务。
  王成君、张建雄出席会议,杨凤鸣主持并安排部署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原标题:两节将至 疫情防控不松懈)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