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市领导安全生产检查
【打印】

  9月1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晓春来到恒沣集团,就“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恒沣集团俊安楼东能源科技年产120万吨新型焦化项目于2019年9月启动,2021年3月第一期6.25米捣固焦炉及其配套设施正式投产运行,第二期主体工程目前已经具备投产达产条件。
  李晓春实地查看项目进展,同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生产运营特别是安全生产防范措施落实、现场隐患排查治理、安全设备设施运行等方面情况并叮嘱,”两节”期间,必须要把安全生产作为事关企业生存发展的头等大事,切实扛牢主体责任,在“防”字上下足功夫,持续提高规范化管理水平;要开展全方位、无死角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特别是要抓好“边生产、边施工”期间的安全工作,建立严密的安全工作责任体系;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不断开展自查自纠,确保企业安全稳定运行。同时要加快解决项目建设中的有关问题,确保项目尽快投产运行,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原标题:市领导安全生产检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