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杨光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七次常务会议
【打印】

  9月15日,市长杨光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七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8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8月26日省委常委会议精神等,提出贯彻落实要求。
  会议听取2021年重点项目情况通报,研究讨论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建议。指出:对重点项目要逐项梳理、定期研究,充分发扬“店小二”优质服务精神,常态化入企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有条不紊推进项目建设。要超前谋划产业布局,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对标找差优化营商环境,聚焦产业转型、科技创新等领域,不断加强重大项目谋划储备,为推动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听取2021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通报。指出,安全生产是红线底线,更是生命线,要坚决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强化各方责任落实,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两节”将至,各级各部门务必树牢责任意识,扎实开展好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排查检查,及时发现、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同时利用科技化、信息化、高效化手段强化安全监管,倒逼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环境。
  会议听取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通报,研究讨论孝河三期河流清淤、秋冬季重污染天气应对等有关事宜。指出:要树牢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鲜明导向,着力解决生态破坏和环境污染问题,对于“两高”项目的盲目发展要坚决遏制,真正以壮士断腕的勇气,刮骨疗毒的决心,下大力气推进整治,推动我市生态环境质量不断向好。
  会议听取全市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情况通报。指出,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要举措,也是确保老百姓温暖过冬、清洁过冬的重要保障。各级各部门要加大投入力度、压实工作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举措,加快补齐弱项短板,推进工作落实见效。
  经研究,会议决定对胜溪街、文华路、文昌西街道排工程进行改造。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原标题:杨光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七次常务会议)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