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省强制隔离戒毒所孝义市社戒社康综合指导站揭牌
【打印】

  9月16日,山西省强制隔离戒毒所孝义市社戒社康综合指导站和山西省蒲公英禁毒宣讲团孝义工作站,在我市禁毒教育基地揭牌成立。

  省强制隔离戒毒所所长李力为指导站揭牌。
  近年来,我市持续强化对涉毒违法犯罪行为的高压严打,深入推进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全面加强吸毒人员管理,全力推动禁毒宣传教育进学校、进单位、进场所等,常态化开展禁毒宣传,全市毒情形势持续好转。综合指导站的成立将有力巩固强制隔离戒毒成效,更好地帮助戒毒康复人员降低复吸风险,打通戒毒康复人员回归社会“最后一公里”,从而高质量推进平安孝义建设。
  为充分发挥学校教育在毒品预防教育活动中的重要作用,让广大学生认清毒品的危害,进一步增强防毒、拒毒意识,确保“学生不吸毒、校园无毒品”,揭牌仪式后,省戒毒所四级高级警长、教育科科长张俊和前往市职业教育中心,为广大师生带来一堂以“绿色无毒 健康人生”为主题的禁毒专题知识讲座。教育引导学生坚决打消侥幸心理,摒弃猎奇尝试心态,坚决对毒品说“不”。
  市职业教育中心学生 李胤辉:通过这次宣讲活动,我学习到了有关毒品的知识,我知道有一代毒品,二代毒品和三代毒品,还知道了毒品对于人体的危害,毒品对于家庭和国家来说都是一种危害,远离毒品从我做起。
 
(原标题:省强制隔离戒毒所孝义市社戒社康综合指导站揭牌)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