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中国共产党孝义市代表会议召开
【打印】

  9月22日,中国共产党孝义市代表会议召开,选举产生孝义市出席中国共产党吕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应到代表127名,实到代表125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会议由吕梁市委常委、孝义市委书记梁志勇主持。
  市领导杨光、李殿生、王士礼、王成君、郭贵和、李晓春、王秀霞、王小锋、张云鹏、梁敬修、何一帆、张建雄出席。
  会议听取了关于我市出席中国共产党吕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39名孝义市出席中国共产党吕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
  梁志勇指出,吕梁市第五次党代会是全市上下奋力开启“十四五”新征程,加快推进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当选的39名吕梁市党代表,肩负着孝义2.3万党员的信任重托,承载着47.7万孝义人民的殷切期望。希望各位代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倍加珍惜代表荣誉,坚决扛起代表使命,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带头执行好吕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党代表的神圣职责履行好,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把孝义党员的精神风貌展示好,努力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议期间,印发了换届纪律“十个严禁”要求,组织与会代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和《警钟长鸣》。
  会议召开前,梁志勇分别主持召开中共孝义市第七届委员会第20次常委会议、中共孝义市委七届四次全会,审议通过有关事项。
 
(原标题:中国共产党孝义市代表会议召开)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