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全市县级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打印】

  9月23日,全市县级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吕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欣宁出席会议,宣读省委、吕梁市委决定:梁志勇同志任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不再担任吕梁市委常委、委员,孝义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梁志勇主持会议。表示,衷心拥护、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他说,回首在孝义工作的日日夜夜,深感眷恋和不舍,今后将继续关心、关注、支持孝义各项事业发展。相信在省委、吕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孝义的干部群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上,一定能够创造更加夺目的业绩,一定能续写孝义新的荣光、创造新的辉煌。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光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吕梁市委决定,将严格按照省委、吕梁市委要求,与市四大班子一道,共同带领全市干部群众,担当作为、奋力进取,坚决维护孝义大局稳定,接续做好当前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两高”项目整改、重点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全力保障社会民生事业,坚决把孝义良好的发展态势维护好、衔接好,全方位推进孝义高质量发展。
 
(原标题:全市县级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