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鹏飞集团首次入榜中国企业500强! 继续入榜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打印】

  彰显孝义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成效,日前,山西鹏飞集团以567.8亿元的营业收入,首次进入2021年中国企业500强榜单,位列第354位,成为山西唯一入榜的民营企业。同时,继续入榜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排名第166位,较去年第475位提升309名;位列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榜单第87位,较去年第274位提升187名,均为山西入榜民企第一位。
 
      
 
  2021年中国企业500强榜单,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参照国际通行做法,以上年度营业收入为主要依据发布,截止今年已连续第20年发布。据悉,2021中国企业500强的入围门槛为392.36亿元,较上年提高了32.75亿元。
 
  经过多年发展,鹏飞集团已成长为集原煤采掘、精煤洗选、焦炭生产、甲醇等化工产品制造、煤气发电、物流运输、酒店服务等为一体的多元化、高科技综合型循环经济民营企业。抢抓山西推动能源革命、降低碳排放的机遇,“十四五”期间,鹏飞集团瞄准“双碳”目标,利用焦炉煤气富集和自身产业链优势,积极探索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路径,并极具前瞻性地建设鹏湾氢港氢能产业园,率先打通了焦炉煤气制氢路径,为全省乃至全国的焦炉煤气制氢起到了示范作用。目前,产业园一期2万吨焦炉煤气制氢项目正在加快建设,预计年底试车,2022年正式投产,为发展氢能产业链提供最重要的基础支撑。
 
(原标题:鹏飞集团首次入榜中国企业500强! 继续入榜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