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携手共进 共克时艰 岚县支援我市抗洪救灾物资
【打印】

  10月18日,岚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郭俊生率队前来,向我市捐赠一批抗洪救灾物资。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晓春出席捐赠仪式。
  郭俊生表示,灾难无情、人有情,愿与孝义人民携手努力、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共渡难关,希望救灾物资能够鼓舞和激励孝义人民早日渡过难关,恢复生产生活。
  李晓春表示,发生洪涝灾害以后,岚县县委、县政府第一时间响应,迅速抽调综合应急救援力量奔赴我市,为抢险救灾作出重要贡献。抗洪救灾物资切实能够帮助受灾群众解决生活困难,孝义市委、市政府对岚县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相信在兄弟县市的支持和孝义人民共同努力下,孝义一定能打赢灾后恢复重建这场硬仗,早日重建幸福美好家园。
 
(原标题:携手共进 共克时艰 岚县支援我市抗洪救灾物资)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