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省政府幸福养老工程调研
【打印】

  10月20日,省政府办公厅民生事务处处长牛宝带队,前来我市调研养老幸福工程建设工作。

  副市长杨凤鸣陪同调研。
  在中阳楼街道方泰苑东社区,调研组详细了解社区养老服务模式、服务内容,实地查看社区养老服务场地建设进度。近年来,方泰苑东社区以提供更加优质、方便的居家养老、社区养老服务为目标,不断整合多元健康养老格局,提升养老服务水平,在基本医疗、日间照料、文化娱乐、精神慰藉等生活服务上,全力满足老人服务需求。目前,社区正在积极推进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规划1700余平方米场地用于社区养老服务,为社区残疾、失能等特殊老人提供全托照料等优质服务。
  调研指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进一步加快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结合老年人所需服务,精准合理设计场地内部空间,为社区老年人创建优质舒适的社区养老服务环境,持续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
 
(原标题:省政府幸福养老工程调研)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