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市年度复查工作安排
【打印】

  10月20日,我市召开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市2021年度复查工作安排会,对年度复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秀霞出席会议。
  会议对年度复查工作所涉各项内容进行细化安排。
  会议指出:2020年11月,我市被评为第六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市,此项工作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的一项重要指标。我市即将迎来年度复查,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切实加强学校“主要阵地”、家庭“亲子阵地”、社区“补充阵地”三大阵地建设,组织开展好第三届“新时代孝义好少年”评选学习教育活动,精心实施好一系列心理健康教育等内容鲜活、形式新颖、吸引力强的实践活动。各部门要协调联动、形成合力,加快构建统一高效的未成年人关爱服务平台和绿色通道,持续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坚决守护好“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市”这项“国”字号荣誉,不断推动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市教育科技局、中阳楼街道、府东社区、崇文街小学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原标题: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市年度复查工作安排)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