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爱心善款支援受灾村恢复重建
【打印】

  在吕梁市、孝义市慈善总会协调下,11月3日,厦门燕之屋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向大孝堡镇霍家堡村捐赠50万元爱心善款,支援受灾村恢复重建。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云鹏出席仪式。
  在10月初罕见的持续强降雨中,我市大孝堡镇霍家堡村也是受灾村之一,经济损失初步估计3000余万元。洪水无情人有情,灾情发生后,社会各方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积极捐款捐物,让广大受灾群众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也给灾后重建工作带来了强大的动力和信心。
  大孝堡镇霍家堡村党支部书记 陈国伟:洪水无情,我们村遭受了很大的经济损失,但我们也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很多的关爱,下一步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我们将做好灾后重建工作,把我们村打造成为灾后重建示范村,为村民打造更美好的家园。
 
(原标题:爱心善款支援受灾村恢复重建)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