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省减灾委孝义督导
【打印】

11月25日,省减灾委灾后恢复重建第三督导组组长、省农业农村厅总农艺师李慧芳带队前来我市,督导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晓春介绍我市工作情况。

在大孝堡镇霍家堡村,督导组详细了解受灾情况,实地查看受灾严重的蔬菜大棚、畜禽养殖园区设施损毁及经济损失情况,与受灾群众和镇村干部交流,询问目前重建工作进展,了解受灾区域产业恢复发展规划。目前,霍家堡村正在有序推进受灾大棚重建工作。督导指出,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受灾村庄灾后恢复重建,用足用好支持政策,帮助受灾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督导组还来到霍家堡村脱贫户贾铁锁家中,详细询问住院报销政策落实、经济收入、健康状况、子女就业等情况以及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并与驻村帮扶工作队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帮扶情况。强调,要根据情况因户制宜,建立稳定脱贫长效机制,切实将脱贫政策落到实处。

在大孝堡镇敬老院项目现场,门窗玻璃、地板墙面等基础设施已安装完成,生活用品、家具等正在安置,整体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督导组对此表示肯定,指出,这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能够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要继续增强对老年人的关注,将大孝堡镇敬老院建设成为医养结合的标杆项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督导组就灾后恢复重建、受灾群众生活保障、基础设施恢复、资金管理使用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


(原标题:省减灾委孝义督导)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