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吕梁市总工会慰问我市受灾企业
【打印】

11月25日,吕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任建荣前来我市,看望慰问受灾企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赵晓琴陪同。

鹏飞集团旗下的甲醇厂紧邻文峪河,受10月初强降雨天气影响,整体厂区被河水漫灌,累计造成经济损失6500万元,是我市受灾最严重的企业。灾情发生后,企业第一时间开展自救,集团工会联合会组织动员各基层工会,采取提供住宿、免费就餐等方式救助受灾职工。鹏飞集团在自救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一次性捐资6000万元支持我市防汛救灾及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再次彰显中国500强企业的担当。

慰问中,任建荣听取鹏飞集团生产自救、转型发展等情况介绍,鼓励企业坚定信心积极应对,战胜困难,全力以赴做好受灾职工安置、生活物资保障等工作。希望鹏飞集团工会联合会在孝义市总工会带领下,主动担当社会责任、健全服务职工体系,有效发挥职工“娘家人”的重要作用。

期间,任建荣还前往受灾职工家中,亲切看望他们。


(原标题:吕梁市总工会慰问我市受灾企业)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