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市政府召开第十六次常务会议
【打印】

1月29日,市政府召开第十六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指示精神,研究孝义经济开发区项目合作、城市供热管网建设等事宜。

市长郭清智主持会议。

会议对《孝义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分盐结晶零排放项目特许经营实施方案的请示》进行了研究。指出,开发区污水处理项目是提升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更好服务企业集群发展的重点工程,也是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强化生态环境治理,持续改善生态环境的标志性工程,目前已形成2万立方/日污水处理能力。会议要求,项目建设中,要把好程序关,依法合规高效推进。要把好价格关,把好质量关,把好进度关,把好协调关,确保2022年12月底投入使用。

会议研究确定了推进晋能环状供热管网工程、智慧供热节能改造工程等3个项目有关事宜。指出,晋能环状供热管网工程是一项保障全市居民供暖的民生工程。所涉发改、住建、自然资源、生态环境、行政审批、司法等部门要明确专人,主动对接,积极向上争取资金,一体化推进。要根据工程设计,细化工作任务,明确每项工作、每个环节的责任主体,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形成良好工作机制。政府督查室要全程跟进工程,按照“三个清单”全面跟进,确保10月中旬前建成投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原标题:市政府召开第16次常务会议)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