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打印】

24日,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讨论孝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报告、磁窑河孝义段水毁修复与整治工程等相关事宜。

市长郭清智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近段时间以来,全市上下清醒认识疫情防控形势,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付出了辛勤努力,尤其是各检查站(点)一线工作人员,严守阵地,筑起了疫情防控的孝义屏障。相关部门要统筹防疫物资储备,优先保障一线工作人员的防护物资,落实临时性工作补助。同时进一步压实基层防疫责任,加大考核奖惩力度,提高防疫实效。要及时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本着既为群众负责又方便群众的原则,用好“电子围栏”,精准赋码、及时解码,助力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要严格按照“三区两通道”标准做好备用隔离酒店准备工作,确保隔离场所零风险。要从严从快落实山西“场所码”推广使用工作,强化督查通报,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要科学开展基层防控工作,号召志愿者等群体参与,避免因出入口减少导致人群聚集。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扎实推进磁窑河孝义段水毁修复与整治工程等4个项目相关事宜。要明确目标任务,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分类梳理,加快相关手续办理。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面加快工作进度,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积极争取政策资金支持,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原标题: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