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推进会
【打印】

4月14日,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清智出席并讲话。

吕梁市纪委监委二级调研员、乡村振兴督导组组长陈到会指导。

郭清智指出,2022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持续深化之年,吕梁市开展常态化督导是对我市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的一次全面检、精准指导和有力推进。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站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督导的重要意义。要全力支持配合,确保督导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督导工作要求,真实提供数据资料,加强工作力量,扎实做好资料汇总、沟通对接、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督导取得实效。要坚持立行立改,切实提高我市乡村振兴工作水平。对督导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全盘接受,全面整改,逐条逐项建立问题清单、整改台账,明确具体措施和整改时限,一项一项落实到位,同时举一反三,对标对表,全领域、全方位、全覆盖开展问题排查整治工作。要紧抓全省乡村振兴先行示范县建设机遇,坚定信心,全面补齐短板,建设高质量农业农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对我市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此项工作的政治性、重要性和紧迫性。从讲政治的高度抓落实,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严格落实责任,确保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市乡村三级领导干部要尽职尽责、齐抓共管、履职到位,要严守政策法规底线,积极争先创优。

会议明确,吕梁市将从脱贫劳动力务工就业、项目开工建设、脱贫人口小额信贷、政策培训宣讲、产销对接消费帮扶“五项重点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乡村振兴示范村(基地)创建工作,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建设,巩固“两不愁三保障”成果,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驻村帮扶工作等七方面对我市开展常态化督导。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李晓春主持会议。

市领导王成君、张建雄、冯光源、任小俊、田曜出席会议。


(原标题: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推进会)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